张家界凤凰自助游实用宝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家界森林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0月21日16:3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到张家界凤凰自助游旅行实用宝典

  自助旅游,可以自由地看到许多参加旅游团所看不到的美景,不用去那些你不想去的地方购买价格比外面贵很多的旅游产品,时间、金钱都节约很多。张家界和凤凰这两个风靡世界的景区就象一队孪生姐妹,紧紧相连。这里是喜欢自助游人的天堂。对这里陌生你,让我们给你们提供一个简捷又实惠的张家界凤凰自助游线路和张家界景区手绘游览图,有了这两样东西你就可以独闯张家界凤凰了。

  第一、建议先去张家界,然后去凤凰。理由是因为爬张家界太辛苦,张家界森林公园等四大景区有264平方公里。一般得三天,而且全是走路,当然也有电梯与索道以及观光火车可坐,但散户野外行,一是图经济,二是图个自由,三是图个多看点东西,实在没有必要省那个事。所以爬完山之后,再到凤凰沱江边将自己的已经酸胀的腿浸泡,散散心,等于是休整。然后打道回府,这样就显得轻松。

  夏天从张家界去凤凰,可以选择去猛洞河漂流,然后在王村(芙蓉镇)作停留(冬天就没有必要了)。王村因谢晋执导,刘晓庆、姜文主演的《芙蓉镇》而得名,街道依河而建,青石板铺就,房屋虽大多已经翻新,但还有点边城古镇的意味,值得作两个小时以上的勾留。如果还想去天下第一漂——猛洞河漂流的话,则可以在芙蓉镇呆上一天。王村与猛洞河之间还有一个峡谷——坐龙峡,喜欢探险的人也可以进去看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家界森林公园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1982年国务院委托国家计委批准成立的我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以独特的石英砂峰林地貌著称,集“雄、奇、幽、野、秀”为一体,是“缩小的仙境,扩大的盆景”。张家界国家森..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