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丽江之行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8:39  新浪旅游

  去过那么多的地方,每次都是开心,只有这次去丽江让我们非常气愤。5月24日晚上10点半,我们11个自由人组成的旅行团入住丽江南门一家名为仁和昌的客栈,一进门,就被客栈老板告知只在晚上8点~12点供应热水,我们和旅行社签合同上写的是24小时供应热水,住的是豪华客栈,什么豪华客栈,我觉得还当不到成都的农家乐。厕所的马桶全是坏的,冲不了水,床像浴缸,人睡在上面都陷进去了,当天晚上就停电,上厕所只有拿手机照明,本来该每天提供的卫生纸只有第一天有,后面几天都没有。

  老板抠得要死,只有一个服务员,说是用水困难不能24小时供热水我们还能理解,但是可恶的是我们喝的开水竟然也是回收再利用!第二天中午,我无意中发现了服务员把所有房间前一天没喝完的开水集中起来,再重新倒进开水壶中凑成一壶烧开,然后再罐好拿回房间!我当时都惊呆了,太黑心了,简直没人性!客栈老板就为了节约几个钱,竟然不顾危害客人的身体健康,简直是个黑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