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西藏体验男女同浴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8:35  新浪旅游

  我这次青藏之行途经青海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的隆务时,洗了一次温泉浴。它之奇特在于男女同浴。

  青海温泉数量仅次于西藏,位居全国第二。现已查明的就有二百多处温泉地带。在青海,不管你走进茫茫雪山,还是走在大草原上,都可能看到各种类型的温泉。这些温泉有的喷涌时汽雾遮天蔽日,阳光下,彩虹飞飘,壮丽无比。有时微风拂来,雾汽忽浓忽淡,山野林丛,明明暗暗,更添许多神秘。还有更多的温泉是静静流淌,当你不了解它时,仅以为是普普通通的泉水溪流。就在这众多的温泉中,却有一眼不但可以医治多种疾病,而且可以男女同浴的温泉。

  距同仁县隆务18公里的西卜沙沟。山上青松黑绿,沟内灌木丛丛。走进山沟不远就看见挂着毛毡帘子的岩洞。越往洞前走,我的脚步越慢。紧张,好奇……说不清的复杂心理使我犹犹豫豫。

  但我还是进了岩洞。我是被一串笑声拉进来的。遍天南海北,我从没听见过这么无拘无束、无邪无欲、天真、纯真(我无法形容了)……姑娘的笑声!我象冷了似的,禁不住一颤栗,我强迫自己镇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