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之旅摄影展广州开幕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7:30  新浪旅游

  流火的7月,伴随着“FJ酷路泽酷视觉之旅”的步伐,我们走过了云南著名彝族景区,探访古老而神秘的彝族文化,注目色彩斑斓的红土地,越过一望无际的大海草山,也曾被元谋土林鬼斧神工般的自然奇景所震撼!快乐、感动一路相随,我们留下了一串串欢声笑语,带走了一张张生动传神的照片,为彝族同胞们的幸福生活而快乐,被他们的热情质朴所感动。这片古老而神秘的土地还蕴藏这多少秘密等待着我们去探访,FJ酷路泽酷视觉之旅还远远没有结束……

  以“FJ酷路泽酷视觉之旅—探访神秘彝文化”为题材的主题影展第一站即将登陆广州,开始为期五站的大型全国巡展活动。影展首站将在广州市天河城广场举行。届时将近50幅专业媒体记者和著名摄影师拍摄的“FJ酷路泽酷视觉之旅”精华之作将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配合FJ酷路泽酷车展出,整个广场宛若正在举办一场时尚魅力与古老文化相映绽放的盛宴。

  本次摄影展所展出的作品均为FJ酷路泽深入云南彝族地区途中所摄。在这些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摄影作品中,FJ酷路泽与彝族文化的古老和神秘相映衬,体现出“自由特质的绽放”、“极限越野的佐证”、“复古时尚的阐释”三个主题。

  同时,在展出的作品中也印证了FJ酷路泽卓越与强大的越野性能。本次摄影展吸引了众多广州市民的踊跃参观。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为了让更多的视觉爱好者享受到FJ酷路泽引领的时尚盛宴,本次“FJ酷路泽酷视觉之旅”摄影展续广州首站之后,还将在杭州、广州、青岛、北京等地陆续展出,让消费者全面而深入地了解到彝族地区神秘的文化历史和FJ酷路泽独特的品牌文化力。

  广州:9月11日-12日。天河城广场。

  青岛:9月18日-19日。麦凯乐广场。

  杭州:9月26日-27日。西湖新天地。

  北京:10月8日-9日。世贸天阶。

  上海:10月28日-29日。久光百货。

  到场者均可获得FJ手机绳礼品套装,同时设计10题关于FJ简单问题,由广州丰田或经销商代表提问,答对爱者可获FJ酷路泽日本原装进口车模一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