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内部交通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1:14  新浪旅游

  出租车

  北海市内出租车,夏利、起亚、价格便宜,起步价5元,两公里后1.4元/公里;桑塔那、捷达起步价7元,两公里后1.8元/公里。

  小贴士:

  1、一般仅在市内的话,车费不超过10元,但从市区到银滩或客运码头需15-20元。

  2、如果对北海的路不熟悉,最好事先讲好价,在北部湾附近到银滩或客运码头一般15元都可以搞定。

  公交车

  北海的公交汽车干净舒适,不拥挤、不堵车,很舒服,但线路较少,共9路车,票价一般为1或1.5元上车投币。运行时间大多是06:00-22:00。

  公交车上落站最集中的地区在北部湾广场和人民剧场。在北部湾广场的公车站基本可到达银滩外沙等各个景点,十来分钟就到,空调车2元。乘公交游北海,坐3路车(无人售票每人2元)是最好的,可到达北部湾广场、汽车总站、国际客运码头、海滩公园、银滩等主要景点和地区。

  人力三轮车

  市内人力车很多,搭乘人力三轮车,沿途可欣赏美景,一般花2-5元就到市内各个角落了。

  汽车租赁

  与其他地方不同的是,在北海租车旅游,不必交付押金和出示身份证等证件,这边都是司机与车一并出租,按公里数计价,每公里1.2元,一般的车型都是7座的丰田面包车,市内游览较近的景点全天基本在100-150元左右。也可以直接包一个出租车,直接和司机讲价,全天包车一般都在200元左右。

  小贴士:

  北海租车的价格不算贵,要注意的是,如果到涠洲岛游览,也许有的司机会怂恿你包车前往,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因为需要支付不菲的车辆上船费,而且岛上有便利的三轮车,足够交通之用。

  其他

  在北海还有便利的交通方式,那就是当地的“ 摩的 ”,费用2-4元,如果是从北部湾到银滩的话,两人共约需8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