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居住条件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1:10  新浪旅游

  气候条件

  适宜度 ★★★★

  北海位于广西南端,北部湾东北岸,是一座具有亚热带滨海风光的美丽城市。热带景观丰富、空气清新、高负离子、气候宜人是北海的居住特色。这里冬季平均气温十几度,丝毫感觉不到寒意,据悉,夏季北海如果不直接站在太阳下基本不会有酷热的感觉,海风会给人带了些许清凉。春秋两季不明显,从气候条件看,比较适合休闲度假特别是冬季。

  景观条件

  适宜度 ★★★☆

  北海最著名的景点便是有“天下第一滩”之称的银滩,除此之外涠洲岛、斜阳岛、星岛湖、红树林自然保护区都拥有各自独特的魅力,有“近现代建筑年鉴”之称的珠海路民居,不仅具备相当高的建筑学价值,也会让人对这个小城的历史肃然起敬。

  北海与海南不同,它连有博大的腹地,通过陆路可以方便抵达云贵等地,作为休闲度假的基地,在度假期间可方便的到更多地方游览。

  生活配套条件

  适宜度 ★★★★☆

  北海历史悠久,西汉元鼎六年(公元前111年)建合浦郡,是中国古代著名“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北海城市经济发展拥有强大潜力。北海在南部沿海城市中城市化水平比较高,市中心拥有较为全面的生活配套系统。大型商场超市从品质看几乎不逊于上海,这一点即使是海南省省会海口与北海相比也要略显逊色。

  交通条件

    适宜度 ★★★

  北海交通非常发达,公路、铁路、航运、航空俱全,对于以北海为中心到周边城市非常方便,由于距离上海较远,航空是连接上海与北海理想的途径,可是由于北海毕竟是一个小城市,因此上海与北海之间航班数量较少,每天只有一班,没有可供选择的余地,度假旺季需要提早定票。

  度假成本条件

  适宜度 ★★★★★

  从生活居住条件看,北海对于休闲度假者是不错的选择,1000多-4000多元/平方米的房价,也是一大优势,花同样的钱在三亚只能买套市区房的钱,在北海已经足够买套海景房或者是高标准的产权酒店房了。而且物业管理费也非常低廉,普通住宅仅0.6-0.8元/(平方米×月),度假成本非常低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