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内部交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威海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7日10:02

  出租车

  威海出租车分为普通型和豪华两种:均以3公里为起码计价里程,豪华型出租车起步价为7元,普通型出租车起步价为5元。

  豪华型出租车,起步价7元(3公里),3至8公里,每公里1.4元,8公里以上(含8公里)每公里2.1元;

  普通型出租车,起步价5元(3公里),3至8公里,每公里1.2元,8公里以上(含8公里)每公里1.8元。

  所有出租车夜间行车,车费均上调20%。

  公交车

  市内公交车已发展到20多条线路,通达市内各景点和主要街区。大巴单一票价1元,小巴单一票价1.5元。这里需要特别提一下的是7、12和4路公交车。

  7路和12路公交线路的特点是:可到达威海市内多个购物、景点,以及公路、铁路、海运总站。旅游期间,这两条线路普遍成为游客乘坐次数最多的公交车。

  7路公交车可到:威海国际海水浴场、海港客运站、华联商厦、汽车站;

  12路公交车可到:火车站、汽车站和威韩商场。

  4路公交线路的特点是:可到达多个威海市内的著名酒店。此线路以汽车站为终点站,依次经过华联商厦、白云宾馆、东山宾馆、海都大酒店、威海宾馆、华海宾馆。可以为游客选择住宿地点,提供比较便利的条件。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威海市 WeiHai

威海市位于山东半岛东端,地处北纬36°41′~37°35′,东经121°11′~122°42′,风景怡人,北东南三面濒临黄海,北与辽东半岛相对,东及东南与朝鲜半岛和日本列岛隔海相望,西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