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娱乐设施:峡湾森林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20:44  新浪旅游


环园小火车

环园小火车

    环园小火车

  环园小火车仿照欧美19世纪末期双轨火车的外形设计,由仿真结构火车头,仿真钢结构煤火车和三节仿真木结构客车车厢及滑动钢轮组成,一次定员共乘坐128位游客。

  环园小火车在高空轨道上缓缓前行,带您游览整个乐园,为您讲解各区的文化、介绍各区的主要设备,同时您还可以放眼眺望公园以外广大区域。

    华侨城大剧院

   华侨城大剧院位于北京世纪华侨城欢乐谷公园东南角,总建筑面积26000㎡,建筑总高度为40m,总投资约1.5亿元。华侨城大剧院拥有国际一流的剧场规划设计和舞台功能配置。整个建筑为地下5层,地上4层,顶部1层,共计10层。大剧院建筑由总装备部设计研究院设计;室内、室外装饰分别由筑邦及中建国际设计院设计,建筑造型新颖别致,前厅大面积的钢结构弧形拱顶和具有光感的玻璃幕墙有机结合,在灯光映照下,宛如一个水晶般的宫殿。

    华侨城大剧院是继国家大剧院和保利剧院之后的又一大剧院,也是北京华侨城欢乐谷镶嵌在京城文化市场一颗闪亮的明珠。 

    大剧院可容纳1600余人,包括:大剧院、多功能大厅、贵宾接待厅、咖啡厅、排演厅、制景室、化妆室等设施样样俱全。大剧院舞台设施也是一流的,分为主舞台、后舞台和两个侧舞台,可平移、升降、倾斜、翻转等变换。她还兼具歌剧、交响乐及娱乐综合节目的演出功能,主舞台面积达700平方米,后舞台近500平方米,两侧台为210平方米,观众厅设有1439个座位,完全可以满足国际、国内一流水平的歌剧、交响乐团的演出的需要。

    华侨城大剧院还开创了国内主题剧院建设史上的新纪元,无论是剧院60米宽的第一大“T”型台口,还是国内首创的360°翻转舞台……均为《金面王朝》剧本量身打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