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喀纳斯旅游应注意哪些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禾木喀纳斯旅游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13日17:56

  1、沿途线路较长,请备好常用药品如晕车药、肠胃药等。

  2、饮食中少吃方便面之类速食,多补充新鲜饭菜、水果。新疆是水果之乡,吃过水果后,少喝凉水,避免腹泻。

  3、山区紫外线较强,需带好防晒用品及雨具。早晚温差较大,应备好御寒衣服。在景区内游玩需注意防火、环保,不要随意采摘植物,公共区域草坪禁止践踏。

  4、景区购物小心,避免上当。

  5、乘区间车需在沿途车站候车,景区夜晚无路灯照明,夜行时注意安全,最好携带手电筒,结伴而行。

  6、请将自己活动行程临行前告知团友以备不时之需。

  7、新疆大部分民族信仰伊斯兰教,言谈举止须注意他们的禁忌。

  8、穿舒适的旅游鞋。长途上路切记带干粮。在登山过程中不要拥挤,按景区指示牌行走。

  9、喀纳斯湖水温度低,避免下水。乘坐区间车及游船或漂流时,保管好自己随身物品,以免丢失或落水。登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要随意走动,务必穿好救生衣,勿触摸水浪。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禾木喀纳斯旅游区

喀纳斯地处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境内,北面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和蒙古三国交界,1980年批准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规划总面积2500km2。旅游活动区限定在保护区南段缓冲区内,面积35km2。气候凉爽,全年无夏季,春秋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