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玉龙——爱情圣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丽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13日10:28

  来到丽江,让人觉得进入了另一个安宁纯净的世界,人们在古桥流水边悠闲,和煦的阳光照耀着生命的年轮,雪山涧溪洗涤着灵魂的尘埃,丽江是需要聆听,需要感悟,需要凝视,才能体会的人间净土。我们之所以吧婚纱照的拍摄选在丽江,正是爱上了这里的水,这里的秀丽,柔软。可以远离喧嚣,可以不在压力下尔虞我诈。每次再看看这些照片,想起的不仅仅是爱情,还怀念在丽江的点点滴滴,丽江的水,丽江的粑粑,锐摄影客栈的幽静,点点滴滴的温馨。

  丽江之水,古城之灵,涌动的是地下汩汩而出的天然泉水,澎湃的是大自然的精灵,逝去的是灵性万物的郁结。水是生命之意,对于古城而言,那是生命的全部意义所在。城以水兴,屋随水走。

  在丽江古城的水车下,放生了三尾美丽的小鱼。纳西女子说,小鱼有灵性,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给了三条小鱼重新自由的生命,我是快乐的。善举,首先快乐了一颗善感的心。再想起丽江的水,特别的亲近,因为那里有和我有缘的三个小精灵,在享受着自由的快意,享受着古城的清新。

  丽江很美,不止是古街酒吧动人的对歌,不止是东巴文字的神秘,不止是纳西女孩的勤劳和淳朴。丽江适合淡泊的人居住,,开个店,能糊口即可,粗茶淡饭,安静度日。可以远离红尘喧嚣,可以不在压力下尔虞我诈。

  人行桥上,水映幻景,心随水动,桥与水吟。河边杨柳飞絮,枝繁叶荡,感叹,今夕是何年?

  余生,留在丽江,是今生,最美丽的诱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丽江 Lijiang City

丽江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总面积20600平方公里,总人口120多万人,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