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山景区成立真气运行研究所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崆峒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12日15:19

  日前,崆峒山景区与马来西亚外商合作成立“真气运行研究所”的签字仪式在景区接待大厅举行。马来西亚客商叶先生将投资300万人民币在景区香山混元顶建立一所大规模的真气运行研究所,兰州真气运行研究所的专家参加了会议做了详细的介绍。副市长曹复兴、政法委书记蒙银奎、区旅游局局长张明皋等领导和崆峒度假村黄友平等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字仪式,景区主要负责人蔡生虎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景区签定了合作协议。

  真气运行法是综合历代各家各派的功法,去粗存精,以《内经》真气运行学为理论依据,结合个人长期练功实践总结出来了一种功法。崆峒山作为崆峒武术的发源地,有着得天独厚的人文条件和自然条件来发展这一功法。马来西亚客人一行十人与兰州真气运行研究所的专家通过对景区的地理、文化、环境、服务、管理等多方面的仔细研究和科学论证,最终确定了在崆峒山建立一所真气运行研究所,旨在弘扬崆峒武术,传播道教文化。

  崆峒山景区真气运行研究所的成立,标志着崆峒武术的研究又迈出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为景区深层次的挖掘和研究崆峒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生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崆峒山

位于平凉市西11公里处,是六盘山支脉,海拔2123米,面积30平方公里,拥有大小山峰数十座。北倚关山,南望太统,背靠笄头,面临泾水,有“崆峒山色天下秀”之说,是我国道教第一名山。这里山势雄伟,林海浩..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