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发现小小小三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小三峡 | 新华网 | 2008年08月12日11:05

  本报讯(记者李光德)近日,巫山又发现了一个小小小三峡旅游景点。这是继小三峡、小小三峡后,巫山又一个具有“三峡”特征的景点。

  小小小三峡位于小小三峡所在的马渡河(大宁河支流)的支流——后溪河流域,距离巫山县城约65公里处,在巫山县平河乡境内,它全长约5公里,其景观特色与小小三峡十分相似,且更加娇小、玲珑。

  巫山县旅游局负责人称,库区蓄水后,长江沿途支流水位上涨,以前难以行船的马渡河、后溪河将变成蓄水前的大宁河模样,使之变成很好的旅游资源,丰富了巫山乃至整个三峡旅游的资源量。(来源:重庆商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小三峡

巫山小三峡,是大宁河下游流经巫山境内的龙门峡、巴雾峡、滴翠峡的总称;这三段峡谷全长60公里,与长江大三峡毗邻,林木翠竹20000多亩。小三峡景区内有多姿多彩的峻岭奇峰,变幻无穷的云雾缭绕,清幽秀洁的飞瀑清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