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洋淀景区住宿情况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新白洋淀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11日21:33

  白洋淀地处京、津、冀腹地,85%以上的水域面积在安新县境内,雄县和任丘各占一小部分水域面积,通常说到白洋淀旅游就是到安新县来。白洋淀旅游有比较明显的淡旺季区别,淡季为3-5月份,旺季为6、7、8、9月份,10、11月份又转为淡季。

  【宾馆住宿】

     有三种选择,一是住在码头附近中,风光秀丽;二是住在县城内,距离码头有3公里左右;第三种选择是住在水区中,主要在各个景点内,需要乘船去那里。

  码头附近宾馆

    主要有凯盛国宾温泉度假村、白洋淀影视度假村、白洋淀温泉宾馆、交通宾馆。

  点评:这几家宾馆都在旅游路上,几乎就是紧挨着,距离码头最远的不过1公里。这里住宿环境比较优雅,酒店的配套设施比较齐全,共同的特点是都有温泉洗浴,各个房间的水都是温泉水。凯盛是06年8月份开业的,是目前白洋淀地区最高档的酒店,特色是有室外温泉水洗浴;白洋淀影视度假村里有酒店、公寓,也有特色的四合院等,白洋淀温泉宾馆有主楼和几栋别墅,餐厅、洗浴、娱乐设施齐全。

  县城内宾馆

    主要有虹奥大酒店、华洋温泉宾馆、九州大酒店、休闲岛宾馆、华珠大酒店、渔人岛大酒店。县城里边的宾馆选择的余地大些,有三星级宾馆,普通的宾馆, 也有家庭旅馆式的,可根据需要选择。

  景区内宾馆

    主要有荷花大观园宾馆、白洋淀文化苑内嘎子村宾馆、鸳鸯岛宾馆、国税水上宾馆、王家寨民俗村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安新白洋淀景区

白洋淀位于河北保定境内,淀区主要在保定地区安新县境内,一部分在沧州地区,涉及任丘、安新、容城、雄县、高阳等县、市。是国家重点旅游区和开放区。水域面积366平方公里,为华北平原最大的淡水湖。南距石家庄189公..

;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