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四日游 大饱眼福(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沙坡头旅游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11日18:02

${长标题}

沙坡头景色

  第一天:到达银川后,很容易在市中心如玉皇阁、鼓楼找到很实惠的宾馆,如玉皇阁宾馆,标间房价140左右。找辆出租车,砍好价格约100-150一天,只去贺兰岩画和西夏王陵。千万别去当地人向你推举的沙湖和电影城,那里没有宁夏的人文历史,只有今人造作的人工工程。

  从银川市到贺兰岩画的路约30分钟,可以花2、3个小时仔细研究甚至自己发现几千年前游牧民族留下的岩画,体会与先人进行的思想交流。

  再经过大约30分钟的车称,就可到达西夏王陵。这里的展馆是宁夏唯一有看头的。你有充分的时间在陵区寻找那消失的党项王国的历史踪迹。我建议朋友们在参观完已开放的李元昊陵后,到其它附近未开发的王陵看看。在夕阳里,贺兰山麓的这片神秘的土地会给你特殊的感慨。

  第二、三天,赶8:11的火车去中卫县城。11点到达后,在火车站花30元租车去沙坡头。有兴趣的话,进沙坡头旅游区看看黄河与沙漠交织的景色。 不要去做游艇和羊皮伐,30元只漂200米。也不要在这里骑骆驼。

  最值得去的是沙坡头对面的腾格里大沙漠。在这里,你可以见到真正的沙漠,20元可骑1小时的骆驼。如果有兴趣,300元租只骆驼到25公里外的通湖草原过夜,6小时的路程。要是你有勇气,自己走到通湖草原。草原上有蒙古包供住宿。

  离开中卫前,参观中卫高庙。到汽车站座长途车到青铜峡小坝市。三小时后,到达市区,可住在第一招待所。

  第四天,在招待所门口坐专线交通车到青铜峡水库。去108塔,注意不要坐船,从大坝过只需要5元,路程很短,可坐船要20元。

  玩过青铜峡后,回小坝市,在汽车站承长途车回银川,40分钟后就结束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沙坡头旅游区

沙坡头,位于中卫县城西20公里处的腾格里沙漠南缘,黄河北岸,乾隆年间,因在河岸边形成一个宽2000米、高约100米的大沙堤而得名沙陀头,讹音沙坡头。百米沙坡,倾斜60度,天气晴朗,气温升高,人从沙坡向下滑时,沙..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