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明故城(三孔)景区:推荐行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11日17:03

  曲阜、泰山、济南双休日自助游

  线路特色

  线路设计

  D1: 孔府→孔庙→孔林→天街→玉皇顶

  D2: 南天门→十八盘→中天门→趵突泉→大明湖

  线路指导

  第1天

  星期五:

  北京站23:31乘K51次空调列车去曲阜(硬座94元,硬卧169元),次日8:19抵达曲阜;上海西站23:00乘2582次列车去兖州(硬座53元,硬卧113元),次日09:11抵达兖州,再从兖州乘汽车去曲阜。

  星期六:上午游览“曲阜三孔”孔府、孔庙、孔林。午后乘汽车前往泰山。在泰山火车站乘中巴直奔桃花源索道,坐缆车上山,很快就可以站在泰山的北天门了。沿天街走向玉皇顶,有种伸手可摸天、俯首即触地的感觉,人似乎一下子变伟大了。真的登上海拔1524米的玉皇顶时,唯有猛吸一口纯净的空气才能让激动的心稍稍平静。放眼望去,到处是突兀挺拔的山峦,奔腾的云海是在和太阳赛跑般滚滚而来、飘忽而去。夜宿岱顶。

  第2天

  观美丽壮观的泰山日出后,由南天门步行下山,十八盘的奇、险、幽、妙尽现眼前。尤其是升仙坊一段,下行十几米,回头再望已不见来时路,云雾中只有坊门孤立,其情景真是恍若梦中。下山颇为艰难,不足一掌宽的小台阶只能斜着脚走,好在一路风光无限,且刻石、碑记数不胜数。约2小时下到中天门后,(如不去济南,也可从中天门沿泰山中路一路下到岱庙)速乘中巴返回泰山火车站,转往济南的高速大巴,1小时后就置身于泉城了,下午可游趵突泉、大明湖等名胜。

  济南返京的2598次空调列车14:08开,当日21:33抵京,硬座62元,硬卧119元。也可乘晚间18:19的D38次当日21:39到达北京,软座184元。

  如意犹未尽,可乘晚间23:44从济南始发的N385次在次日07:31到达威海或23:52的5003次去烟台,继续你的胶东海滨之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