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湖沙漠风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沙湖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11日15:0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沙漠风景

     沙湖南面是一片面积3万亩的沙漠,它和这万亩湖水似乎是天造地设的伴侣,相互偎依,相映成趣,湖水碧波荡漾,沙海金浪起伏。     湖水如海,柔沙似绸,天水一色,苇丛若画的沙湖,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美丽富饶的宁夏平原上,它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平原以北,距银川市56公里,总面积8.2平方公里,沙漠面积12.7平方公里。       沙湖以自然景观为主体,资源蕴藏量丰富,“沙、水、苇、鸟、山、荷”六大景源有机结合,构成独具特色的秀丽景观。沙湖自然保护区地处内陆,属典型的大陆性气候,属中湿带,沙湖独特秀美的自然景观和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是西部丝绸之路上埋藏的宝藏,静静地等待人们的发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沙湖

沙湖以自然景观为主体,资源蕴藏量丰富,“沙、水、苇、鸟、山、荷”六大景源有机结合,构成独具特色的秀丽景观。沙湖自然保护区地处内陆,属典型的大陆性气候,属中湿带,沙湖独特秀美的自然景观和得天独..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