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避暑山庄住宿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避暑山庄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11日14:45

  承德避暑山庄蒙古包度假村

  承德避暑山庄蒙古包是宫廷式建筑,它结构繁复、规模宏大。御幄蒙古包之宴,是清代最隆重的国宴,皇室王公、贝勒、贝子在此亲赐沪酒,边疆各少数民族首领,外国使节在这里被召见。蒙古包度假村(现为国家二星级宾馆)位于避暑山庄的南山积雪脚下,热河泉北岸的万树园风景区,现有高、中、低档床位300余张,分为豪华套房、蒙古包和楼房,蒙古包为标准的双人间,楼房为3-4人间,宾馆内设有大、小、中西餐厅,并以宫庭御膳及野味,蒙古宴为主,还设有商品部、酒吧、卡拉ok多功能歌舞厅、会议室、旅游车、导游、票务等一条龙服务项目。欢迎来承德旅游、开会、度假,国内外团队、单位和个人前来办理预定,住宿手续,来人来电联系均可。

  总经理王芳向全国旅游界同仁致意,同时欢迎各界朋友来承德旅游,我们将以热情的服务伴随你在 承德度过美好的每一天!

  承德山庄宾馆

  承德山庄宾馆肇建于1961年,位于中国现存最大的皇家园林避暑山庄对面100米处。建筑为花园庭院环绕的苏式风格。酒店设计独特、古朴典雅、装饰豪华,身临客房,可眺望避暑山庄内山峦湖泊的秀丽景色。承德山庄宾馆是我市 目前规模最大,档次最全,涉外最早的旅游饭店。 三十年来,承德山庄宾馆经连续投资改造,现拥有三星级标准间192间,标准豪华套房8间;普通间146间及部分大众型客房,总床位886张。宾馆配有大、中、小型会议厅5个。各种风味餐厅6个,可同时容纳1000多人就餐。酒吧、餐厅、KTV包房、商场、商务中心、外币兑换等各种配套服务设施齐全,是接待各类旅游团队、大型会议、商贸洽谈、中、外散客的最佳场所。宾馆所有服务人员均经过专业培训,具有良好的服务素质。 承德山庄宾馆在北京设有分店,能接纳300多人同时住宿就餐,提供旅游服务一条龙服务。宾馆还有具备法人资格,独立作业的“山庄国际旅行社”能接待国内外各种旅游业务服务。现承办23条旅游线路。 诚招天下客,满意在山庄。承德山庄宾馆将以安全舒适,优质周到的服务恭候国内外各界朋友的光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避暑山庄

承德避暑山庄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省承德市。曾是中国清朝皇帝的夏宫。距离北京230公里。是由皇帝宫室、皇家园林和宏伟壮观的寺庙群所组成。避暑山庄位于承德市中心区以北,武烈河西岸一带狭长的谷地上,它始建于1..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