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奥运同行,超越自我”登山活动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4:29  新浪旅游

  8月10日,共青团南岳区委组织新引进的20余名高校毕业生在南岳衡山开展“与奥运同行,超越自我”登山活动。活动以“强身健体,攀爬比赛迎接奥运;互助协作,团队精神绽放山顶”为主题,展现了南岳区新一批生力军的活力和凝聚力。

  此次登山活动,一方面与认识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奥林匹克精神,殊途同归。另一方面提高了大家的自身素质修养,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充分体现了我区青年一代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和集体自豪感。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岳区委 作者:文波 旷海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