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自助旅游注意事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白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9日19:52

  长白山地区气候恶劣,关注天气预报,遇到阴雨天就可能看不到天池。

  长白山气温常年低于其它地方,来时请带足衣服,以免挨冻。带上必备药品。

  长白山的夏季、秋季晴天时阳光强烈,紫外线辐射强烈,带好防晒护肤品。

  冬季气温十分寒冷,极易冻伤,备足防寒、防冻的帽子、手套、鞋。

  一路上会遇到很多拉客的,有些可信,有些不可信,请您明辨,莫贪便宜。

  二道白河镇只有只有工商银行和农业银行,也只有两处银联自动取款机,分别位于二道镇中心和白河局中心的农业银行。

  长白山景区内商品价格奇高,必需品最好在二道白河镇上买好。

  冬季由于气温极低,数码相机、手机放电极快,应贴身保暖放置。

  很多外地游客乘坐巴士或自驾车经过火车站便以为已经到了二道白河镇(因为有很多人在这一带拦车拉客,并以谎言相骗)。其实这里充其量算个郊区,与镇中心繁华地带还隔着好几公里的松树林呢。住宿、餐饮、购物建议首选白河、二道。

  二道白河镇的火车站不叫“二道白河站”,叫“白河站”。看地图或列车时刻表时要注意。而客运站通常叫“二道客运站”。 公路上的路标有的写的是二道,有的写的是白河,都是这里。总之你记住:二道和白河是一个地方,都是二道白河就行了!

  如果遇到拉客的或不了解的出租车,讲价时请问清楚对方的报价是单程还是往返,是否包含车辆通行费,是否有时间限制。如果对这些有疑虑可使用我们自助旅游服务。

  长白山山门已经实行封闭管理,外来旅游车辆只能停放在山门外停车场,游客凭票乘坐景区环保大巴游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长白山

长白山位于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和白山市抚松县境内,是中朝两国的界山、中华十大名山之一、国家5A级风景区、关东第一山。因其主峰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为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