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小贴士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老虎滩海洋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7日13:50

  导 游

  座落于大连南部海滨中部,从燕窝岭经北大桥,就到达老虎滩景区西段。

  看 点

  极地馆、跨海空中索道

  介 绍

  老虎滩市区南部最大的景区。占地面积118万平方米,4000余米海岸线,是中国最大的一座现代化海滨游乐场。园区自然风光秀丽,山海互映,景色迷人。

  公园内建有“浓缩极地世界,展现海洋奇观”的极地海洋动物馆、海兽馆,还有中国最大的珊瑚馆、标志性建筑虎雕可供观赏,乘坐跨海空中索道、海上游艇,可欣赏大海风光和虎滩乐园的全貌。园外的鸟语林、四维电影院也为游人提供了新奇的娱乐享受。

  交 通

  2、4、30、403、404、801路。

  门 票

    老虎滩公园门票15元;极地海洋动物馆90元;海兽馆30元;珊瑚馆35元;鸟语林(园外)35元;四维影院(园外)35元;跨海空中索道20元;海上游艇40元;也可以购买联票。1.3米以下儿童免票,以上购成人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老虎滩海洋公园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坐落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大连南部海滨的中部。占地面积118万平方米,有着4000余米的曲折海岸线。园内蓝天碧海、青山奇石、山水融融,构成了绮丽的海滨风光。被国家旅游局首批评为AAAAA级景区,..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