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推荐行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7日10:27

  泰山二日精华游

  线路特色

  赏泰山各路风景,观岱顶月落天明!

  线路设计

  D1: 红门(一天门)→斗母宫→高山流水亭→经石峪→壶天阁→中天门→云步桥→五大夫松→十八盘→升仙坊→南天门→天街→碧霞祠→玉皇顶→探海石-云海玉盘

  D2: 后石坞→桃花峪→扇子崖→黑龙潭→冯玉祥墓→普照寺→岱宗坊→岱庙

  线路指导

  特别提示:此行程需要游客在泰山顶住一晚,登山前,游客可先预定山顶宾馆,或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安排,方便次日早晨在山顶观日出。

  第1天

  清晨从红门进泰山,开始游览。由于登山途中比较耗费体力,而且饮水较多,建议游客早餐要吃好,并在登山前自备饮用水和午餐。

  上午,从红门开始登山,沿路游览斗母宫、高山流水亭、经石峪、壶天阁到中天门休息,吃午饭。中天门处有卖登山杖、胶卷、饮用水和泰山的特色水果等物资,游客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补充,但价格比较贵,商品价格通常为山下的3-4倍。

  下午,游览云步桥、五大夫松、十八盘、升仙坊、南天门,到天街稍做休息。天街,是泰安市的重要购物区,游客可在这里逛逛,挑选自己喜欢的泰山纪念品,也可在这里预定晚上的住宿地,并吃晚饭。晚饭后游览碧霞祠,到玉皇顶,观探海石。天气晴朗时,可在玉皇顶观泰山日落;雨天也不要失望,次日清晨可观云海玉盘的泰山奇景。

  晚上,有体力的游客,可观泰山夜景,到月观峰看看,游览后回到玉皇顶,租两件军大衣,山石上铺一件,自己盖一件,次日凌晨观泰山日出。

  第2天

  凌晨在玉皇顶或日观峰看泰山日出。

  上午,先游览后石坞,从后石坞坐索道去桃花峪。桃花峪风景优美,游览时间比较长,游客可选择在桃花峪吃过午饭后,再沿西路下山。

  下午,游览扇子崖、黑龙潭、冯玉祥墓及普照寺。回到泰山脚下,有体力的游客可游览岱宗坊、王母池和岱庙,体力不支的游客,可在普照寺直接回宾馆休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山 Mount Tai

东岳泰山,初名岱山,亦名岱宗,为我国五岳之首,号称“天下第一山”。它拔地通天,巍然屹立于山东东部,总面积426平方千米,最高峰玉皇顶海拔1545米。1987年5月被联合国定为世界自然文化遗产。泰山巍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