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普陀山路线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20:06  新浪旅游

普陀山一景

普陀山一景

  普陀山双休日自助游

  线路特色

  线路设计

  D1: 心字石磐陀石二龟听法石→观音洞→普济禅寺慧济禅寺杨枝禅院千步沙百步沙

  D2: 短姑圣迹洛迦山不肯去观音院潮音洞→紫竹林→南海观音立像

  线路指导

  第1天

  抵达 前一夜20:00吴淞码头乘船去普陀山。次日7:00抵普陀山。

  西天景区 先到普济禅寺附近安排住宿,可住在寺院内,也可在附近找合适的旅馆。然后游西天景区,心字石、磐陀石、二龟听法石、观音洞。午前返回普济禅寺参观。

  慧济寺 下午在百步沙乘2号线去索道站乘缆车上慧济寺、登佛顶山。然后步行下山,途径海天佛国石。

  法雨禅寺 千步沙 下到法雨禅寺参观后,到千步沙或百步沙游泳。用罢晚餐,继续到百步沙看晚霞听涛声。若你爱热闹,“普陀山的南京路”——横直街就在普济寺的前面。不过别玩的太晚了,因为明天我们还要起个大早呢!

  第2天

  百步沙 一早到百步沙观海上日出。

  洛迦山 7:00到短姑道头乘船至洛迦山游览半天。

  紫竹林 午后去紫竹林景区,继续“朝圣观音”之旅。16:00(天天有)或17:30(只有周日有)乘船返沪。次日清晨6:00抵达吴淞码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