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行程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9:52  新浪旅游

   蓬莱阁精华二日游

  线路设计

  D1: 田横山文化公园→蓬莱阁→蓬莱水城

  D2: 蓬莱水城

  线路指导

  第1天 田横山文化公园 - 蓬莱阁 - 蓬莱水城

  早上先游览田横山文化公园,乘海上观光索道到蓬莱阁,午饭后游览蓬莱水城。乘船去长岛住宿。

  第2天 九丈崖 - 月牙湾 - 林海公园

  上午游览北长山岛的九丈崖、月牙湾,下午游览南长山岛的林海公园。

  蓬莱阁一日深度游

  线路特色

  线路设计

  D1: 蓬莱阁→中国船舶发展陈列馆→水师府→振扬门

  线路指导

  行程路线:

  先到黄渤海分界线、田横栈道和齐王鼎 — 再过去蓬莱阁,可以坐吊索,或步行过去 — 炮台、戚继光像、古船馆 — 参观水师府和振扬门。

  导游:

  游蓬莱阁,要是不想走回头路,建议坐快艇先到田横山游览。这样一来可以感受一下水城的风光,同时可以在黄海海面,翘首远望蓬莱仙阁,跨越两海分界线,另外,田横山是一个环境优美、草木苍翠的生态公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