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北宜昌5A级景区三峡大坝住宿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峡大坝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6日19:04

三峡工程大酒店内的咖啡厅

三峡工程大酒店内的咖啡厅

  三峡工程大酒店

  三峡工程大酒店为三峡工程酒店集团旗舰店,隶属于长江三峡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酒店位于举世瞩目的三峡工地,濒临西陵峡畔,环境优美、设施齐全、交通便利(距市中心28公里,距火车站30公里,有三峡工程专用高速公路相连,只需30分钟即可到达;距机场45公里,高速直达只需50分钟)。酒店拥有500间(套)不同档次的客房,中西食府美食荟萃,可同时容纳800人就餐。酒店以接待会议和旅游团队为主,是宜昌地区接待大型会议数量最多、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酒店,也逐渐成为湖北省承办会议的首选酒店之一。

  三峡西坝酒店

  三峡西坝酒店原名三峡工程大酒店揽江楼,隶属于长江三峡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宜昌市内双面临江的西坝绿岛上,与举世闻名的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仅数步之遥。

  三峡东山酒店

  三峡东山酒店位于享有“三峡明珠,世界电都”之美誉的湖北省宜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地段。

  酒店环境优美、设施齐全、交通便利,距市中心、火车站仅1公里,毗邻汉宜高速公路及三峡工程专用公路,高速直达机场、三峡大坝只需20分钟,是宜昌地区商务客人莅临的首选酒店。

  葛电汉办招待所

  葛电汉办招待所是一家按照二星级标准修建的经济型商务酒店,位于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355号,毗邻小东门,市内乘43、729、576、511、10专线到凤凰站下车即可,地处湖北省省会行政中心,环境幽静,设施齐全,功能完备,交通便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峡大坝

三峡大坝旅游区于1997年正式对外开放,总占地面积共15.28平方公里。旅游区以世界上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三峡工程为依托,全方位展示工程文化和水利文化,为游客提供游览、科教、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