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南山旅游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烟台南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6日18:25
烟台南山

烟台南山

 

  景区介绍:

  烟台南山旅游区位于山东省龙口市境内的卢山之中,这里自然风景秀丽宜人,人文景观古朴典雅,宏伟壮观,整个旅游区分为宗教文化园、中华历史文化园两大部分,是国家首批4A级旅游景点。

  宗教文化园中的主要景点有南山大佛、南山禅寺、香水庵、灵源观、南山道院等。中华历史文化园是一座大型的主体公园,占地6平方公里,采取以历史文化为经,吉祥文化为纬、以历代建筑群为载体的布局结构,园中将我国的历史文化、吉祥文化、民俗文化、饮食文化、市井文化等多种文化进行融汇,集中展现了一部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通史。

  南山旅游风景区正以她优雅的自然景观和底蕴丰厚的人文景观,构画出一幅“寿比南山”的人间美景。

  景区亮点:

  中华历史文化园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座以历史文化为经、吉祥文化为纬,起于远古,止于清朝,按朝代顺序建造成的大型主题公园,生动展现了上下五千年历史的大势大略和重要文物。

  收费标准:

  门票:100元(通票,包括中华历史文化园、宗教文化园和东海海滨旅游区),1.3米以下儿童免票,70岁以上老人持老年证免票。

  开放时间:

  夏秋:7:30-18:00

  冬春:7:30-17:30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旅游区附近开通了105南山专线,还有5路公交车可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烟台南山 YanTaiNanShan

南山旅游景区是国家首批授予的187处AAAA级景区之一,她位于龙口市境内景色秀丽的卢山之中,是一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结合的优秀旅游胜地。南山旅游风景区正以她优雅的自然景观和底蕴丰厚的人文景观,构画出一幅&ld..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