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交通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4:19  新浪旅游


杭州公交

杭州公交车

  打车:

  叫车:在杭州火车站广场打的拒载严重,司机对短途乘客没兴趣,所以建议可去周边路上叫车。杭州每到下午五、六点就绝难打到车,因为这个时候是交班时间,所以建议这个时间段还是不妨乘坐公交车。

  谈价: 在杭州要叫车去比较偏离中心城市的山区或其他景点时,需要事先和司机谈价。不要相信司机报出的过于便宜的车价,因为大多数情况下,便宜价格的后面是有内容的。一开始就同对方交代清楚就比较好。

  旅游公交:

  线路:杭州以“Y”字打头的公车都是旅游线,线路涵盖了所有西湖周围的景点,非常方便。建议如果时间比较紧张,可以乘坐游9环湖游(票价5元)。因为西湖一边依着城,一边傍着山,这样湖光山色与城市景象都可以从从容容地领略到。

  如要游览西湖周围的景区,还能选择2层敞蓬环西湖观光车,车费也不是很贵。

  苏堤:乘507、504、K4、游2路苏堤站下

  曲院风荷:乘507、538、15路曲院风荷站下

  平湖秋月:27路,7路岳坟站下

  断桥:K7断桥残雪站下

  柳浪闻莺:乘K4、38路清波门站下

  花港观鱼公园:乘K4、538、K599路苏堤站下

  雷峰:K4,游1到净寺下

  双峰插云:乘507、游2路洪春桥站下

  云栖竹径: 乘27路、508路龙井村站下

  满陇桂雨:乘K4路动物园站下

  虎跑:乘K4、538、K599路虎跑站下

  龙井问茶:乘27路、508路龙井村站下

  九溪烟树:K4、27、308、504、游5路、假日5线可达

  吴山:乘35、38、40路到吴山广场站下

  黄龙洞:乘16、21、23、28、K599路在黄龙洞站下

  玉皇山:游3玉皇站下

  宝石山:乘K7、游2、27路在葛岭站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