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4A级景区周庄古镇游览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周庄古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5日13:46

  

周庄古镇游览区

周庄古镇游览区

    景区介绍:

  周庄,地处江南水乡腹地,上海、苏州、杭州的中心位置。虽历经900多年沧桑,仍完整地保存着原来的水乡集镇的建筑风貌。全镇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民居仍为明清建筑,有近百座古典宅院和60多个砖雕门楼。周庄民居,古风犹存,最有代表性的当数沈厅、张厅。 同时,周庄还保存了14座各具特色的古桥,它们共同构造了一幅美妙的“小桥、流水、人家”的水乡风景画。

  景区亮点:

  沈厅是周庄古建筑中的代表之作,这座七进院落,布局和建筑风格都十分精致,而院中《西厢记》、《状元骑白马》等古典戏文砖雕,刻工精美、构思巧妙,令人流连忘返。

  收费标准:

  门票:100元,高中以下(含高中)学生团体(10人以上)凭学生证5折优惠,大学生团体(10人以上)凭学生证8折优惠;60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5折优惠;残疾人士凭残疾证5折优惠;1米以下儿童免票,1.1-1.4米儿童5折优惠;国家导游证、记者证、军人有效证件、驾驶员A照可免票。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苏州汽车北站有旅游专线车可直达,6:55-17:15每半小时一班,车程约1.5小时,票价15-30元;或在昆山汽车站乘客车,6:45-17:45每10分钟一班,车程约1小时,票价8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周庄古镇

史载于1086年的周庄,位于上海、苏州、杭州之间。镇为泽国,四面环水,咫尺往来,皆须舟楫。全镇依河成街,桥街相连,深宅大院,重脊高檐,河埠廊坊,过街骑楼,穿竹石栏,临河水阁,一派古朴幽静,是江南典型的小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