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扬州4A级景点瘦西湖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瘦西湖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5日13:06

  

扬州市瘦西湖公园

扬州市瘦西湖公园

   景区介绍:

  瘦西湖位于江苏省扬州市西北部,因湖面瘦长,称“瘦西湖”。瘦西湖全长4.3公里,湖区利用桥、岛、堤、岸的划分,使狭长湖面形成层次分明、曲折多变的山水园林景观。

  景区亮点:

  瘦西湖风景区为我国湖上园林的代表,古典园林群融南秀北雄于一体,组合巧妙,形成了一幅秀色天然的立体山水画卷,而小金山、五亭桥、二十四桥景区是这幅画卷的神来之笔。

  收费标准:

  淡季(12月-2月)50元,旺季(3月-6月,9月-11月)80元,其他时间(7、8月)60元。7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可享受半票优惠;1.2米以下儿童免票,1.2-1.4米半票;20人以上学生团体凭学生证可享受优惠,具体如下:在扬州读大学和高中的游客凭学生证可享受7折优惠,外地学生8折;在扬州本地念初中、小学的学生凭学生证可享受6折优惠,外地学生8折。

  景区内有可自行驾驶的小游船,电动船价格35元。景区南大门有游船出租。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火车站308路可直达瘦西湖,从长途汽车西站乘坐游1、游2均可到达。从火车站打车到瘦西湖大概20元左右。

  园内交通:有水路和陆路两条旅游专线,特别是乾隆水上游览线已成为扬州市的黄金旅游线路。水陆有画舫船、摇橹船、游船;陆路有花轿、黄包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瘦西湖

瘦西湖园林群景色怡人,融南秀北雄为一体,在清代康乾时期即已形成基本格局,有“园林之盛,甲于天下”之誉。所谓“两堤花柳全依水,一路楼台直到山”,其名园胜迹,散布在窈窕曲折的一湖碧水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