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4A级景区镇江市金山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镇江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5日12:54

  

镇江市金山公园

镇江市金山公园

   景区介绍:

  金山位于镇江市区北部,山高44米,周长520米,为江南的一座名山。现辟为公园,园内陆水相连,泉、湖、洲、园、寺等相得益彰,呈现出一幅“楼台两岸水相连,江北江南镜里天”的诗情画意,自古就是我国的游览胜地之一。

  景区亮点:

  金山寺依山而建,殿宇楼阁,丹辉碧映,远观、近望都只见金碧辉煌的寺塔而不见山体,故有“金山寺裹山”之说。金山寺“塔拔山高”的建筑风格,在中国古代建筑史上独树一帜。

  收费标准:

  门票:50元(儿童1.2米以下免票,1.2-1.4米半票)

  ${长标题}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市内乘坐2、8、17、34、35、102、104、115路公交车均可到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镇江市

区号:0511邮编:212000位置:地处长江下游南岸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处的镇江市,西接南京,东邻常州,北与扬州隔江相望。全市总面积3843平方公里,其中市区面积255平方公里。人口:全市总人口266万,其中市区人口58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