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海西宁4A级景区青海省博物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海省博物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5日11:26
青海省博物馆

青海省博物馆

    景区介绍:

  青海省博物馆,是隶属于省文化厅的公益性事业单位。承担着全省文物的征集,收藏、保管、科学研究、宣传教育、陈列展览等工作。

  景区亮点:

  藏品中以远古时代的彩陶、历代传世的民族文物和宗教艺术品最有特色。藏品中的裸体人像壶,造型奇特,器物的正面浮雕彩绘有人体全身塑像。另一件舞蹈纹彩陶盆,绘有3组各5人列队舞蹈的场面,表现了原始居民的舞乐生活。这两件距今四、五千年以前的艺术品,是青海数万件彩陶中的典型代表。

  收费标准:

  门票:15元/人,学生、现役军人、老年人、残疾人凭有效证件,5元/人。

  开放时间:

  夏季(4月至10月)9:00—下午17:00;

  冬季(11月至次年3月)9:00—下午17:00

  每周星期一闭馆一天,星期二至星期日开。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乘9、22、25、2、40路公交车可到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海省博物馆

青海省博物馆是中国省级综合性博物馆。位于西宁市共和路。馆址原是青海地方军阀马步芳生活起居的宅郏现有面积约3万平方米,房舍建筑6000多平方米,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博物馆于1979年筹建,1986年9月26日正式建馆。..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