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4A级景区灵寿五岳寨风景旅游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五岳寨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5日10:36

  

灵寿五岳寨风景旅游区

灵寿五岳寨风景旅游区

      景区介绍

  位于河北省灵寿县西北部山区、石家庄北110公里处,北与佛教圣地五台山隔山相望,总面积17平方公里。包含三大景区,360多个景点,是集旅游观光、健身疗养、避暑消夏、寻奇涉幽、登山探险、科学考察为一体的自然风景区。该区最高点海拔2281米,相对高差1600米。区内峡深谷幽,层峦叠嶂,秀峰林立。似人似兽的观音峰、罗汉峰、七女峰、达摩面壁、鸳鸯石、修女归山、天马回首等数百个景观,惟妙惟肖,栩栩如生。数十个宽大盈丈,高万仞的大峡谷溪流瀑飞,幽险无比。

  行程推荐

  A 石家庄客运总站----→正定----→灵寿县城----→五岳寨   B 石家庄运河桥站----→正定----→灵寿县城----→五岳寨   C 石家庄客运北站----→百尺杆----→灵寿县城----→五岳寨   D 石家庄----→百尺杆(西柏坡方向)平山苏家庄----→灵寿寨头----→五岳寨

  住宿

  五岳寨旅游区有大小宾馆60余家,其中南溪宾馆、五岳寨宾馆是星级宾馆。还有家庭旅馆几十家,您可以充分体验一下“住农家小院、吃家常便饭、游青山绿水”的感觉。

   购物

  五岳寨土特产很多,有黄花、蕨菜、板栗、核桃、猕猴桃、茶叶、土豆及灵寿杖等。五岳寨引进的"庐山云雾"茶树苗,是我国首例"南茶北引"移植成功项目,您可以买一些茶叶带回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五岳寨

五岳寨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区)位于河北省灵寿县西北部山区,南距省会石家庄110公里,北与佛教圣地五台山隔山相望,公园属河北省漫山自然保护区的一部分,规划面积24平方公里,含三大景区,360多个景点,是集旅游观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