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北邯郸4A级景区邯郸娲皇宫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邯郸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5日10:06

  

邯郸娲皇宫景区

邯郸娲皇宫景区

    景区介绍

  娲皇宫,当地俗称“奶奶顶”,是位于冀南涉县凤凰山(古中皇山)的一处古迹。它依山就势,巧借天然,前人称之为“天造地设之境”。这里不仅建筑宏伟独特,而且还较为完好地保存了国内罕见的摩崖刻经,是一处不可多得的自然和人文景观,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交通

  自驾车:可由京深高速公路邯郸北口下,沿309国道西行至涉县县城,而后沿涉左公里往西北方向,到索堡镇东行上山即可。也可乘坐邯郸开往涉县或长治方向的长途公共汽车或坐火车。

  住宿

  邯郸宾馆

  所在地段: 邯郸 中华北大街74号

  交 通: 离火车站距离(公里):3 离市中心距离(公里):0

  问讯电话: 0310-3086888

   住宿简介: 邯郸宾馆是一家近五十年的三星级旅游饭店,是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理事单位,在邯郸市旅游饭店业处于龙头地位。酒店位于市中心地段,前临邯郸市南北主干道--中华大街,对面是邯郸市最大的文化广场--邯郸市博物馆广场,南临市政府,西、北邻丛台公园,并邻近邯郸市东西主干道--人民路及邯郸市最大的购物中心--新世纪广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便利。 酒店现有各类客房150间/套,并有各规格的中餐厅、西餐厅、宴会厅和多功能厅。大、中、小型会议室,商务中心、购物中心、美容美发室、歌舞厅、桑拿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酒店客房还配备中央空调、idd电话、宽带网络等设施。形成了集吃、住、行于一体的现代化饭店格局。酒店还是河北省和邯郸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并且酒店前台被共青团中央和国家旅游局授予国家级“青年文明号”。

  美食

  阿里朗

  地址: 邯郸市联纺东路

  电话: 0130-7127000

  南海渔村

  地址: 邯郸市人民路117号(新世纪商场对面)

  电话: 0310-3034667

  学步桥牛杂面

  地址: 邯郸市学步桥南路东

  电话: 0310-6196128

  梅林大酒店

  地址: 邯郸市人民路109号

  电话: 0310-5901999

  购物

  花椒、柿子、核桃”被称为涉县“三珍”。花椒粒大、皮厚、味浓,有“十里香”之称;柿子个大、色红、丰腴多汁,品味极佳;核桃皮薄、仁满,含油量很高,用它生产的核桃露,味道鲜浓,是上好的旅游饮品。这些特产在商店里和老乡家都可以买到。秋季来游也可以和老乡商量,自己采摘,另有一番情趣。

  娲皇宫贴士

  邯郸市旅游投诉电话:0310-3216667

  河北省旅游投诉电话:0311-85814239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门票:2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邯郸市

邯郸市地势自西向东呈阶梯状下降,高差悬殊,地貌类型复杂多样。以京广铁路为界,西部为中、低山丘陵地貌,东部为华北平原。海拔最高1898.7米,最低32.7米,相对高差1866米,总坡降为11.8‰。全市自西向东大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