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浙江4A级景区金华双龙风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金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9:04
金华双龙风景区

金华双龙风景区

  介绍:

  金华山双龙风景区位于金华市城北8公里西南山麓,是一处以山岳森林为背景,地下悬河、岩溶奇观、赤松祖庭为特色,观光度假、康体休闲、海外朝圣等为主要旅游活动的旅游区。

  风景区全区分为双龙洞、黄大仙、大盘天、优游园、仙鹤妍、尖峰山等六大景区,景区现规划总面积为79.7平方公里。景区内神奇的溶洞景观、丰富的人文景观、神秘的道教文化与森林生态环境融为一体,有“卧船而入”的双龙洞,其游览方式堪称世界一绝;有全国最大的溶洞瀑布—冰壶洞洞瀑;有垂直落差达73米的仙瀑洞洞瀑,堪称世界第一洞瀑;有避灾生财的纰护神、财神—黄大仙真人等等。双龙风景区不仅是古代骚人墨客寻幽探胜的世外桃源,更是现代海外侨胞寻仙访迹、朝觐膜拜的圣地。

  看点:

  双龙洞有1600多年历史,内外洞有巨大的屏石相隔,仅通水道。如欲观赏,唯有平卧小舟,仰面擦崖逆水而入,不得稍有抬头,有惊无险,堪称游览方式之一绝,有“水石奇观”之誉。

  收费标准:

  门票:55元(1.2m以下儿童免票)

  开放时间:

  7:30-17:00

  位  置: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城北。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市区乘坐公交旅游专线游3、游5(黄面的)可直达景区;打的前往双龙洞可议价(城北25元/车,城南30元/车)。

  注意事项:

  1、进入双龙洞须卧小舟,请仰躺在小船上,把您的头、手、腿放平。

  2、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信息为准。

  最佳出游时间:

  金华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春早而暖,夏长而热,秋爽而短,冬湿而寒。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18℃左右。最佳旅游时间是春秋两季,特别是金秋十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金华市

金华素有“小邹鲁”之称,历来为文化礼仪之邦,历史上讲学群起,书院迭兴。宋元时期金华学派与金华文派名播四海。当今则基础教育、高等教育、成人教育三头并兴。文化兴盛必然名人辈出。文坛巨匠、丹青大师..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