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建4A级景区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景区(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漳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8:04

    简介:

  东南花都位于漳州百里花卉走廊黄金地段的漳浦马口,国道324线旁,是历届“海峡两岸(福建•漳州)花卉博览会”举办地,是国家4A旅游景区和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也是福建漳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核心区,总面积8000亩。区内有2700亩的花卉博览园,1500亩的闽南花卉生产科技园区,4万平方米停车场。现有各种花卉苗木2000多种,年培育各种花卉苗木1000多万株,是集花卉生产、销售、展示、出口、旅游观光、农家休闲度假、会议培训、健身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大观园。花都依山傍水,绿草如荫,富有南国风情的棕榈园展现了100多种亚热带棕榈科植物,如霸气十足的霸王棕,国家二级保护植物董棕、反映人生百态的迷乐佛雕塑群等;锦绣漳州园溶缩了漳州的八县一市二区代表性旅游景点,十几分钟就可以让您“走马观花”看漳州;沙生植物园有来自五大洲的300多种沙漠植物,其中就包括直径近1米的百岁金琥;120亩的榕树盆景园展示了福建榕树盆景艺术根盘显露、排列有序,树冠秀茂、枝干流畅,疏密有致、刚柔相济的独特艺术风格。荫生植物园具有江南园林的典雅风格、小桥、流水、假山、瀑布和鱼儿游弋,荟萃了36科300多种适合于庭院、厅堂、种植摆置的珍稀荫生植物;花卉培育基地、大地艺术展区、百花园堪称百花荟萃千姿百态;现代化温室与闽南田园风光相结合的闽南瓜果园充分展现了闽台农业的合作成果,鸳鸯梨、龙凤瓢鸳鸯梨、龙凤瓢等奇异瓜果让瓜果园(注:按季节生产)成为一个令人产生奇思妙想的童话世界。纪念林植物区种植着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和希望。东南花都游乐区汇集了惊天动地、极速风车、CS对战等十多项时尚刺激的娱乐设备。花都展馆每年11月18日还将举办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让到访者体验到闽南及台湾风俗,了解到现代农业发展趋势;还可进行游泳、水疗、垂钓、打网球、户外拓展训练(空中断桥、天梯、借力索主要供企业团队拓展训练)等一系列健身运动。区内的东南花都酒店东、西两区拥有别墅酒店、楼中楼、餐厅、会议中心、演艺大厅、水疗中心,现有358个床位,可同时提供500人用餐,将为您的度假休闲、会展培训提供全方位、周到详尽的服务。

  花博园自助游览路线:

    主大门——姐妹亭——榕景园——荫生植物馆——百花园——沙漠植物馆——棕榈园——锦绣漳州园——闽南瓜果园——游乐场(自由活动)。

  游乐场项目:

    极速大风车、惊天动地、彩虹飞船、张牙舞爪、摩天环车、碰碰车、海盗船、旋转木马、星球大战、魔幻鬼屋、弯月飞车、CS对战等。

    门票通票:

    80元/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漳州市

漳州市位于福建省东南部,地处东经117°-118°、北纬23.8°-25°之间,东濒台湾海峡与台湾省隔海相望城市象征—威镇阁,东北与泉州和厦门接壤,西北与龙岩相接,西南与广东的潮州毗邻。全市总面积1.26万平方公里,总..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