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建4A级景区平和县三平风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漳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7:59
平和县三平风景区

平和县三平风景区

  景区介绍:

  三平风景区地处福建省漳州市西南之平和县文峰镇境内,这里群山环抱,茂林修竹,仙泉飞瀑,四季如春,是闽南粤东极具魅力的宗教朝圣、旅游度假胜地,年入境人数超过60万人次。

  三平风景区以“闽南佛国明珠”三平寺为主体,由古代八景和现代十三景所组成。古代八景:龙瑞瀑布、毛氏洞、和尚潭、龟峰、虎林、虎爬泉、侍郎亭和仙人亭。现代十三景:侍者公岭庙、广济园、 百果村、侍者公馆、龟蛇溪、九龙壁、佛碑,竹溪流筏,听瀑轩,镇妖地狱,幽谷兰圃,仰圣山庄和红军纪念馆。 从而形成错落有致,相互独立又相互联系的自然、人文景观群体。三平寺的签诗文化也极富特色,这里香火旺盛,旅游朝圣者远至东南亚及欧美各地。

  景区亮点:

  三平寺为省级风景名胜区和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主体建筑俗称“三殿半”,即塔殿、祖殿、大雄宝殿,及仅建半殿的天王殿,是闽南著名的千年古刹,被誉为“闽南佛国明珠”。

  收费标准:

  门票:20元

  开放时间:

  8:30-18:00

  联系方式:

  电话:0596-5290318

  传真:0596-5290318

  位  置: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县文峰镇三平村。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漳州各汽车站均有专线车直达景区。

  注意事项:

  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信息为准。

  旅游投诉:

  漳州市旅游投诉电话:0596-2029622

  福建省旅游投诉电话:0591-87535640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漳州位于福建省的西南角,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是个降水充沛,气候温暖的地区。漳州一年四季都十分温暖,植物大都四季长春,因而全年都适合旅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漳州市

漳州市位于福建省东南部,地处东经117°-118°、北纬23.8°-25°之间,东濒台湾海峡与台湾省隔海相望城市象征—威镇阁,东北与泉州和厦门接壤,西北与龙岩相接,西南与广东的潮州毗邻。全市总面积1.26万平方公里,总..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