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辽宁4A级景区本溪关门山水库风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本溪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7:56

  

本溪关门山水库风景区

本溪关门山水库风景区

    景区介绍

  关门山水库风景区旅游资源丰富,正以最美好的姿态,展现亮丽的风彩,来吧!朋友,温馨舒适的库区宾馆将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奇丽秀美的关山风光,让您真正品身临仙境的享受!

  精彩景点

  关门山水库,关山漂流自然公园,碧泉谷观春园,“竞秀峰”景区,关门山,“里门”,红叶湖

  交通

  可乘火车:北京-丹东线路 沿途路过本溪;沈阳北-丹东 沿途路过本溪。到站后乘7元小客或大巴到小市客运站。到站后再转乘到草河口的小客在关门山下,每位3元。也可在客运站至关门山路段包乘直接到关门山的大巴(推荐6-8人的游客)。一车20元便可成交,既舒适又快捷。 沈阳的游客还可乘坐客车,车站在沈阳火车站售票处马路对面路口,15分钟一次,票价每人15元。到站后仍乘7元小客或大巴到小市客运站。余同上。

  住宿

  景区内宾馆标准间每日120-180元不等,也可按床位每张25-30元收取。提前预订宾馆房间,既可以保证入住又可以有8-9折的优惠。推荐入住那些极具农家特色的“平房小院”。不但可以住火炕,感受纯正农家生活,还会省下一半的价钱,相当划算!每人20元左右。

  美食

  喇蛄豆腐:用喇蛄肉制成,因成品状似豆腐而得名. 在关门山周边的饭馆就可以品尝到.

  购物

  本溪特产 野生猕猴桃 林蛙 鹿茸 榛蘑 人参 辽砚 刺嫩芽 黑木耳 冰葡萄酒 柞蚕 桓仁大米 人参铁 虹鳟鱼 五味子 辽细辛 山楂 板栗

  小贴士

  风俗习惯各民族的风俗习惯自然有着各自与众不同之处,满族的风俗习惯也是如此,丰富而独特,"满洲三大怪":头一怪--"窗户纸糊在外";第二怪--"姑娘媳妇叼着个大烟袋";第三怪便是"养活孩子吊起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本溪市

本溪是我国著名的钢铁城市,旧名“本溪湖”,这里矿藏丰富,被誉为“地质博物馆”,以产优质焦煤、低磷铁、特种钢而著称。主要旅游景点有本溪湖、本溪水洞以及东北道教名山——九顶铁刹山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