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4A级景区新余市仙女湖风景旅游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余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7:54
${长标题}

新余市仙女湖风景旅游区

  景区介绍:

  仙女湖位于江西省新余市西南郊16公里处,是古籍《搜神记》中记述的“仙女下凡”传说的发祥地,是闻名遐迩的湖泊型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仙女湖自然风光秀美朴实,具有“幽、秀、奇、雄”之特点,有曲水通幽,港叉相连的舞龙湖,有水流湍急,两峰对峙的钟山峡;有烟波浩渺,千帆竞渡的铃阳湖;有縁色基因宝库的大岗山。在仙女湖这片古老神奇的灵山秀水之间,既传颂着许多美丽动人的传说,又点缀着无数彪炳史册的历史遗存,千年水下古城、水中古桥、水边古石刻,古庙、古陶窑遗址堪称华厦奇观,这里是唐代江西第一个状元户肇、宋代重臣王钦若、明代权相严嵩的故里,尤其是宋应星的科技巨著《天工开物》为仙女湖平添了丰富的文化内涵。

  景区亮点:

  舞龙湖风景区位于仙女湖风景区东南,这里汊湾众多,山水缠绵相依,风光独具特色,是目前仙女湖风景名胜区内已开发景点最多,人气最旺,各项配套设施最齐全的风景区。

  收费标准:

  门票:仙女湖景区将门票和游船票“两票合一”,景区实行新游览券和游船补充发票两种票券管理,启用票额为100元(含70元门票费、30元船费)和120元(含70元门票费、50元船费)两种游览券,保留20元观光票。为解决快艇包船和免门票等游客的游览问题,另外印制票面为5元、10元、30元、50元、100元的五种游船定额发票,补充游船费用。也就是说,现役军人、70岁以上老人等免门票游客,须购买定额游船票方可进入景区。

  开放时间:

  8:00-18:00

  联系方式:

  电话:0790-6855529,6855520

  传真:0790-6855559

  邮箱:webmaster@51766.com

  位  置: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西南郊16公里处。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在新余火车站,乘坐开往仙女湖风景名胜区方向的中巴即可。

  注意事项:

  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信息为准。

  旅游投诉:

  新余市旅游投诉电话:0790-6855520

  江西省旅游投诉电话:0791-6269965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新余属典型的亚热带湿润性气候,具有四季分明、气候温和、日照充足、雨量充沛、无霜期长、严冬较短的特征,年平均气温17.7℃,最佳出游时间在春秋两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余市

新余市历史悠久。在市区东北部拾年山原始社会遗址出土的大量石器、陶器表明,远在5000年前的新石器时代,先人就在这里繁衍生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