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4A级景区常州亚细亚影视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常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7:52

  

                   常州亚细亚影视城

常州亚细亚影视城

    景区介绍

  建成于1991年的亚细亚影视城,是全国“社会发展综合示范试点”和全国“多厅多功能影院试点”项目,以电影放映为主,集文化、休闲、娱乐、商贸、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综合性文化娱乐中心,是全国首批、江苏唯一一家“五星级影院”。江泽民总书记等中央以及省级以上领导300多人光临,国内知名的文化、艺术、影视专家100多人专程访问,3000多批团队5万余人次参观,相继成功地组织和举办了多次全国性及国际性会议,为繁荣我国的电影事业,改善常州地区的投资环境,发展常州的文化、旅游和外向型经济发挥了积极作用。

  交通

  出租车起步价8元(3公里),超3公里,桑塔纳每公里1.8元。

  亚细亚影视城 3、9、22、212路

  餐饮

  常州的名菜名点有:长春不老千球、砂锅鱼头、鸡脑豆腐、珍珠皮冻、椒叶凤爪、芝麻鱼排、花果粉盅、常州糟扣肉,要品尝这些名菜名点可去晋陵中路美食街。常州比较有特色的饭店有:长兴楼、德泰恒、福记等。

  购物

  大麻糕、马蹄酥、芝麻糖、常州萝卜干、茶叶、蓖箕木梳、灯心绒布、乱针刺绣、留青竹刻、溧阳白芹、溧阳风鹅、天目湖鱼头、长荡湖螃蟹、板栗、野山笋、乌米饭等,常州商业集中区在延陵西路及蓖箕巷。

  旅行贴士

  常州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气候温和,四季分明。到常州旅游最好是在仲春或初秋季节,这时气温适中,降雨也较少。

  常州地区的旅游节庆有每年5月15日—6月1日红梅公园的常州月季花灯会,9月—10月间举行的常州旅游节,农历七月廿八、廿九的天宁寺庙会和每年除夕的天宁寺听钟声祝福活动 等。此外还有4月的溧阳茶叶节、9月的天目湖啤酒之夏等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常州市

常州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地处江苏省南部,北携长江,南衔太湖,与上海、南京等距相望,沪宁铁路、沪宁高速公路、京杭大运河均穿城而过。常州还是季子故里,近代工业发祥地,现代装备制造城,引领摇篮..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