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4A级景区婺源县大鄣山卧龙谷旅游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婺源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7:37
婺源县大鄣山卧龙谷旅游区

婺源县大鄣山卧龙谷旅游区

  景区介绍:

  大鄣山,亦称“三天子鄣”,地处皖赣边界,婺源的北部屏障,属黄山余脉 。现已开放的鄣山大峡谷——卧龙谷,是一处景观价值独特,完全原始风貌的高山峡谷景区,是一处金庸笔下的人间美景世外桃源。

  卧龙谷谷长仅3公里,天然落差达730米,急流汹涌,震耳发聩,峡谷切割度500-1000米,最大坡度达80多度。谷内瀑布密布,国内第二高瀑从193米处凌空倒挂,好一派雄奇险秀宛如仙境的风光,走进卧龙谷,看到最多的是水的身影,听到最多的是水的声音如果说,溪水是一条柔美的丝条,静若处子的彩色深潭,在你的脚边,在你的头顶,盘桓、巧笑、欢歌、低语、狂吼。

  景区亮点:

  大鄣山卧龙谷是一处景观价值独特,完全原始风貌的峡谷景区。谷内峰奇石异,瀑飞泉流,大自然的雄、奇、险、秀、幽等得到完美体现。

  收费标准:

  门票:45元

  开放时间:

  8:00-17:00

  联系方式:

  电话:0793-7246688

  邮箱:tf98132@126.com

  位  置:

  地址:江西省婺源县大鄣山乡。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前往大鄣山卧龙谷旅游区,需先到达婺源县。上饶到婺源最早的车6:20,最后一趟车16:10,平均一小时一趟。乘车地点:上饶带湖路车站。路程约180公里,行车时间四小时左右。婺源县北站每天早上9:30分和下午1:10有车直达景区。

  注意事项:

  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信息为准。

  旅游投诉:

  上饶市旅游投诉电话:0793-8219090

  江西省旅游投诉电话:0791-6269965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上饶属中亚湿润季风气候区,温和湿润,四季分明,日照较短,降水丰沛。一年四季都可以去玩。春天是旅游最好的季节,4月最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婺源

婺源是江西省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县,历史上曾属安徽管辖,是古徽州一府六县之一。这里是南宋著名理学家朱熹的故里和中国铁路之父詹天佑的家乡。“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徽州”是被越来越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