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浙江4A级景区湖州南浔旅游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7:12

  

湖州南浔旅游区

湖州南浔旅游区

    景点介绍

  水乡古镇南浔地处杭嘉湖平原腹地,北濒太湖,东与江苏吴江升交界。水陆交通便捷,318国道、长湖申航道横贯东西,距上海、苏州、杭州均在百公里上下,镇区面铝34平方公里。1991年,南浔名列浙江省15个历史文化名镇之首。南浔镇巳被我国向联合国推荐为世界文化遗产。

  交通

  南浔地处318国道浙江湖州与江苏吴江交界处,东距上海120公里,西离湖州33公里,北到苏州65公里,南达杭州125公里。南浔与上述四地有各类大巴、中巴车辆频繁往返。   上海虬江路长途汽车站每天从6:00--19:30,平均20分钟就有一班发往湖州、南浔方向的班车,普通车票价17元,空调车票价25-27元,车程约2-2.5小时。上海沪太路长途汽车站5:55-17:00,每隔一小时左右也有一班车发往湖州,途中停靠南浔。

  住宿

  华龙宾馆

  华龙宾馆位于湖州南浔嘉业路,临近318国道,距上海机场80分钟路程,杭州机场90分钟路程,交通便捷。宾馆设有客房、餐饮、娱乐、购物等设施,拥有完善的全球通讯网络和卫星接收设施,是旅游观光的最佳选择。

  地址:湖州南浔嘉业路408号

  南浔久安会议中心

  地址:南浔镇江南街

  南浔旅游注意事项

  一、 景区附近多以人力三轮车作为交通工具,有些车夫会先说好5元,然后自行带你去别的地方逛,最后再多问你收钱,这点要注意 ,一定要事先把价钱说清楚。

  二、 南浔地处318国道浙江湖州与江苏吴江交界处,东距上海120公里,西离湖州33公里,北到苏州65公里,南达杭州125公里。南浔与上述四地有各类大巴、中巴车辆频繁往返。

  三、 在各景点停车场有放心旅游商品店一家,里面东西最全,质量最好,而且价钱不高,是旅游公司监督商店,大家可以去那里买到你想要的东西.,建议最好不要在各景点内买旅游纪念品,景区内东西比较昂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湖州市

湖州市地处浙江省北部,东邻上海,南接杭州,西依天目山,北濒太湖,与无锡、苏州隔湖相望,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而得名的城市。湖州是一座具有2300多年历史的江南古城,2008年末户籍人口258.50万人,其中市区人口10..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