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浙江4A级景区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7:09
       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

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

    景区介绍

  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太湖南岸唯一的省级旅游度假区。这里,碧波如镜,渔帆轻移,芦苇连片,绿林成带,尽得太湖自然风光之神韵。度假区位于湖州市区北部、太湖南岸。陆域面积220平方公里,水域面积约300平方公里,湖岸线64公里。距市中心仅8公里,距上海150公里,距杭州68公里,距无锡110公里,距苏州90公里,距南京220公里。处于长三角的中心。

  交通

  火车:从杭州火车站至湖州火车站再乘4路公交车至景区(3元)汽车:从杭州汽车东站至湖州汽车站再乘4路公交车至景区(3元)自驾车:从杭州出发走104国道到湖州后转318国道。

  住宿

  湖州荣福宾馆

  酒店长期以来本着让顾客满意,吃着放心,住着舒心的理念,一流的服务态度,高度的工作热情迎得广大顾客的信赖和支持.产品与服务: 住宿,中西餐,点心,浴洗,茶室,小百货,酒,烟,糖果,糕点。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双林镇爱国路11支弄

  位  置

    浙江省湖州市区北部、太湖南岸。

    太湖旅游度假区门票价格

    20元太湖旅游度假区开放时间 8:00-17:00

   太湖旅游度假区最佳旅游时间

    湖州旅游四季皆宜,但以春暖花开或秋风送爽之时为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湖州市

湖州市地处浙江省北部,东邻上海,南接杭州,西依天目山,北濒太湖,与无锡、苏州隔湖相望,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而得名的城市。湖州是一座具有2300多年历史的江南古城,2008年末户籍人口258.50万人,其中市区人口10..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