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4A级景区鸭绿江国家风景名胜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丹东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5:16

 

丹东鸭绿江国家风景名胜区

丹东鸭绿江国家风景名胜区

   景区介绍

  鸭绿江风景名胜区,位于辽宁省丹东市鸭绿江下游浑江口至江海分界处的大东港之间。鸭绿江为中朝两国界河,源出吉林省东南中朝边境长白山主峰白头山,西南流至丹东市东沟县境鸭绿江口入海。全长795公里,景区段210公里,面积约400平方公里,分水丰湖、太平湾、虎山、大桥、东港等5个景区。区内碧绿的江水蜿蜒,江中翠岛棋布,沿岸群山叠翠,鹤鸟翱翔,景色殊美。

  精彩景点

  龙泉山庄,长河岛,河口景区,青山沟,鸭绿江大桥景区,虎山景区,水丰景区,太平湾景区

  交通

  乘座6路、21路公交车可直达。

   住宿

   沿江路是旅游,商业非常发达的地带,再加上沿江路在火车站附近,公交也很方便,因而住宿条件很不错,一般都会有地方住。价钱方面,由于丹东的物价不高,因此最好的酒店价格也只不过是 100元/天,这相当于北京一个普通小院一天的价格,但是在丹东,您却可以享受到星级待遇。如果您就是想省一点钱,那么您可能就要辛苦一点,因为只有在八道沟,珍珠泡,六道沟这样的城市边缘,才会有一些小一点的招待所,价位大约在 10元~30元/天,但是也很卫生,而且更加安静,适合您休息,不推荐您在下火车之后就被人拉进所谓的国营旅社,因为条件不好不说,而且还非常的昂贵,他们就是专门靠外地人吃饭的,说实在的,丹东一点也不大,坐公共汽车花一个小时也就把丹东转遍了。在丹东您不用愁没有地方住,因为丹东就是为了旅游才存在的,无论购物,出游,住宿,吃饭都很方便。

  小贴士

    冬季旅游丹东,户外活动要注意防寒,特别是头部、手足等部位;另外滑雪应戴太阳镜,以免出现雪盲现象。

  丹东属暖温季风型大陆性气候。因受黄海影响,具有海洋性气候特点,雨量充沛,终年湿润,是东北地区降水量最多、最温暖的地区之一。

  丹东四季分明,冬夏较短,春秋过渡季节较长,冬季开始较晚,春季气温回升缓慢,夏季短而凉爽。

  4-10月是丹东的最佳旅游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丹东市

丹东市位于辽宁省东南部、辽东半岛经济开放区东南部鸭绿江与黄海的汇合处,地处东北亚的中心地带,是东北亚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重要交汇点,是连接朝鲜半岛与中国及欧亚大陆的主要陆路通道,是中国万里长城的最东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