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南4A级景区张家界市茅岩河九天洞旅游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九天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4:47

张家界市茅岩河九天洞旅游区

  景区介绍:

  茅岩河位于张家界市永定区澧水流域上游,全程50公里。大坝以上为平湖游,20公里以下为漂流旅游,游人乘橡皮船顺水漂流既欣赏到美丽的峡谷风光,又可领略到急流险滩的惊险与剌激。茅岩河主要景点有:血门沟、洞子坊、茅岩滩、夹儿沟、温塘温泉、麻阳古渡、茅岩河峡、水洞子瀑布等。沿河两岸青山绿水、风光如画,故又称“百里画廊”。

  九天洞位于张家界市桑植县西南17公里的利福塔乡水洞村境内,洞因天生有九个天窗与外界相通而得名。洞分上、中、下三层,洞中石林密布,钟乳悬浮,岩浆铸成的各种精致景物婀娜多姿。洞中的石笋、石柱、石幔、石花、石人、石兽等千姿百态,不可名状。其中九星山玉柱、九天玄女宫和寿星宫三大奇观堪称景绝盖世。

  景区亮点:

  九天洞洞壁色彩斑斓,晶莹剔透,洞中的石笋、石柱、石幔、石花、石人、石兽等千姿百态,似禽似兽,似仙似人,神形兼备。九天洞有大、奇、美、幽四大特色,堪称四绝。

  收费标准:

  茅岩河:125元

  九天洞:60元

  ${长标题}

  开放时间:

  茅岩河:7:00-18:00

  九天洞:8:00-18:00

  联系方式:

  位  置:

  茅岩河:湖南省张家界市区以西35公里处。

  九天洞:湖南省张家界市区桑植县利福塔镇水洞村境内。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乘火车或飞机到张家界下车,然后乘13路公交车到达茅岩河。

  注意事项:

  别在雨天去爬山,一则路滑,二则山顶会有大雾,什么也看不见,应该是雨后的1、2个小时内去山顶观景最好;也不要在天气炎热的时候去爬山,一则体力消耗太大,二则几处山顶均无绿荫遮阳,人会被晒得很晕。

  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信息为准。

  旅游投诉:

  张家界旅游投诉电话: 0744-8202020

  湖南省旅游投诉电话:0731-4717614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张家界属于中亚热带山原季风性气候,气温舒适宜人,雨量充沛,阳光充足,严寒期短,年平均气温16度。因此春秋二季更适合出游, 4、5、9、10月份是为最佳旅游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九天洞

九天洞坐落在张家界市区以西、武陵源以北的桑植县西南17公里的利福塔乡水洞村境内,九天洞距市区70公里。九天洞因有九个天窗与洞顶地面相通而得名。目前已经探明可供游览的面积有250公顷,号“亚洲第一大洞&rdq..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