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4A级景区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4:05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景区介绍

  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区南部的世界雕塑公园,荟萃了全球100多个国家顶级艺术家的优秀作品,是一个具有世界水平的艺术之园。开园几个月来,作为"北国春城"的新"名片",受到长春市民和海内外游客的高度赞誉。

  交通

  市内可乘公交252、270、Z306路到雕塑公园下即可。

  住宿

  长春的宾馆消费不是很高,三星级的标准间200多元就能拿下。此外,你也可以选择到东北师范大学宾馆(自由大路32号)或吉林大学北苑宾馆(人民大街125号)等当地大学旅馆住宿,每床位20--60元不等。

  美食

  长春市生态环境好,餐饮资源丰富。长春美食融南北大菜,东西风味,集川、鲁、京等各大菜之精华,尤以本地山野风味最具特色,而深受国内外旅游者的青睐。近年来,以天然、绿色、营养、健康为特色,定位于大众化贴近百姓的吉菜享誉海内外。

  购物

  长春市老茂生食品厂生产的系列糖果,以香甜可口、营养丰富、老少皆宜的特点而饮誉海内外,它的前身是老茂生糖果,历史悠久,种类繁多。名牌产品有红梅牌白冰糖、红梅牌人参软糖、红梅牌鹿茸软糖和银盾牌菠萝奶糖等。

  贴士

  旅游小贴士: 建议旅行者要慎重对待每一餐。学会鉴别饮食店卫生是否合格,合格的一般标准应是:有卫生许可证,有清洁的水源,有消毒设备,食品原料新鲜,无蚊蝇,有防尘设备,周围环境干净,收款人员不接触食品且钱票与食品保持相当距离。一般来说,高中档的饮食店一般可放心去吃,大排档的可有选择地吃,摊位或沿街摆卖(推车卖)的则要看判断力和运气了。

  最佳旅游季节

  春季,夏季,秋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似一颖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市区版图人民大街南部。占地总面积92公顷,是集自然山水与人文景观相融的一座现代城市雕塑公园。其间的世界东西方文化,中国传统与现代文化及艺术,充分体现它的永恒主题&l..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