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浙江温州4A级景区楠溪江风景名胜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温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3:44

楠溪江

楠溪江

  景区介绍

  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楠溪江位于浙江省永嘉县境内,南距温州市区二十六公里,东与雁荡山毗邻,西接缙云仙都,北与仙居景区接壤。楠溪江风景名胜区面积625平方公里,共分为楠溪江及沿江农村文化(岩头景区)、大若岩、石桅岩、水岩、北坑、陡门和四海山七大景区,计800多个景点。

  楠溪江的主要景点有“天下第十二福地”陶公洞,奇峰耸翠十二峰,一水九瀑石门台,峭壁飞瀑崖下库,虎踞龙盘六螺山,雾岚飘逸百丈瀑,临江绝壁太平岩,江中天然盆景狮子岩,“七星八斗”芙蓉屿和“文房四宝”苍坡两古村,高耸云天石桅岩,幽、秀、奇、险小三峡,绿茵如锦天然草坪,小巧玲珑水仙洞,峥嵘磅礴双笋峰等。

  景区看点

  三百里楠溪江融险、奇、幽、秀为一体,以水美、岩奇 、瀑多、林秀、村古而闻名遐迩,有“天下第一水”的美誉。

  门票/开放时间

  门票:石桅岩50元,龙瀑仙洞25元,竹筏漂流37元,芙蓉古村15元,石门台20元,陶公洞10元,崖下库15元,十二峰10元。

  7:30-18:00

  交 通

  乘坐33路前往安澜亭码头,然后坐摆渡前往瓯北镇,或者乘52路前往瓯北镇。也可以在长途车站乘坐前往楠溪江的专线车。

  最佳出游时间

  温州气候温和湿润,年平均温度约18度,无霜期280天,气候宜人,四季皆可出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温州市

温州文化灿烂,史称“东南邹鲁”。温州是中国数学家的摇篮、中国山水诗的发祥地、中国南戏的故乡、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地区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