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东佛山4A级景区佛山市三水荷花世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水荷花世界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3:30
佛山市三水荷花世界

佛山市三水荷花世界

  景区介绍:

  荷花世界位于佛山市三水区南丰大道,整个园以水体为主,陆地为辅,在水生植物中建立以荷花为主,睡莲、王莲为辅以及多种水生植物组成的水生生态系统。

  荷花世界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荷花品种资源最丰富的“集建筑、雕塑、荷文化展示,吃、住、娱、购、科研生产于一体”的荷花生态专类园。它占地1300亩,其中水面面积800多亩,分水路和陆路两条线路游览参观。有文化广场、中心区、品种欣赏区(云水荷香)、王莲区和睡莲区、饮食娱乐区、生产科研育种区、籽莲区等九大功能区以及丰富多彩的歌舞游乐节目。在景区内可观赏到480个珍希的荷花品种,数十个睡莲品种,更有开花机率仅为十万分之一的“并蒂莲”奇观。

  景区亮点:

  三水荷花世界是全国乃至世界,唯一一个冬天还能观赏颇具规模的荷花灿烂盛开的主题公园,且每天10:30和16:30荷花剧场都会有40分钟的《荷花仙子》节目表演。

  收费标准:

  旺季:60元/人

  淡季:30元/人

  开放时间:

  8:00-18:00

  联系方式:

  电话:0757-87752318

  传真:0757-87752328

  位  置: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南丰大道。

  交通概况:

  外部交通:广州市内的省汽车站每天多班车前往三水市,交通方便,约40分钟,票价15元,发车时间为每天6:30-21:00;芳村客运站(坑口地铁站对面)也有至三水的车,票价10元,发车时间为7:00-20:00。

  市内交通:三水市区内有直达景区的旅游巴士。

  注意事项:

  不要采摘院内花草,注意爱护公共设施。

  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信息为准。

  旅游投诉:

  佛山市旅游投诉电话:0757-82212061

  广东省旅游投诉电话:020-86681163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佛山市地处珠江三角洲腹地,属南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温暖多雨,年平均气温22.1度。最佳旅游时间为9月-11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水荷花世界 SanShuiHeHuaShiJie

三水荷花世界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品种资源最丰富,集建筑、雕塑、荷文化于一体的荷花生态专类园。目前,园内种植荷花达300多个品种,其中有太空培育的“太空莲”、辽宁省出土的“古代莲”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