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4A级景区陵水南湾猴岛生态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1:44
陵水南湾猴岛生态景区

陵水南湾猴岛生态景区

  景区介绍:

  南湾猴岛位于海南省陵水县南约14公里的南湾半岛,三面环海,形状狭长,总面积约10.2平方公里,大小12个山头连绵起伏。岛上的动植物物种种类繁多,森林覆盖率达95%,生态资源极为丰富,四季花果飘香。

  岛上生活着近2000只活泼可爱的猕猴(国家二类保护动物)。景区内的跨海观光索道将神秘的南湾猴岛、迷人的热带港湾、浓郁的“疍家民俗风情”、喧闹的渔港风光串成一线。“浴圣池”是猕猴们的水上乐园,在驯化师的指挥下,猕猴们或潜水、或游泳、或高台跳水,向游客展示它们天性善水的特点和能耐。景区古朴自然的南湾风光、浓郁独特的疍家民俗风情、活泼可爱的野生猕猴、生动有趣的猴艺表演、创意新颖的生态服务设施吸引着海内外游人。

  景区亮点:

  南湾猴岛灌木丛林,风景秀丽,气候温和,是我国也是世界上唯一的热带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区。

  收费标准:

  门票:88元/人

  开放时间:

  08:00-17:00

  联系方式:

  电话:0898-83361465

  传真:0898-83361465

  邮箱:monkeyislet@yahoo.com.cn

  位  置: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陵水县新村镇。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距县城仅五公里,可乘坐当地出租车前往。

  注意事项:

  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信息为准。

  旅游投诉:

  海口旅游投诉电话:0898-66797846

  海南省旅游投诉电话:0898-6535845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海口属热带湿润季风气候,每年5至10月是海口的雨季,尤其9月,是降雨高峰期;不仅如此,6至9月间又是台风季节,在此期间,海口常受8级以上的强台风袭击,平均每10天就会有一天刮台风。所以,海口的最佳旅游时间是每年11月至翌年4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位于海口市琼山区东山镇,坐落在海榆中线距海口27公里处的东山湖畔,是一座具有仿野生概念,集动物观赏保护、繁育、科研、观赏为一体的热带动物园,占地1.3平方公里,有行车观赏区、步行观赏区..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