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津4A级景区宝成博物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宝成奇石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1:12

  

宝成博物苑

宝成博物苑

    介绍

  天津宝成博物苑前身为宝成奇石园,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海河二道闸南侧,占地面积260亩,投资12亿多元人民币,由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宝成集团董事长柴宝成先生创建,是目前国内国家文化局首家特批的一座私人博物苑。

  宝成博物苑是集旅游、园林、宾馆、会议、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以“古石、古树、古建筑、古文化”四古合一的特色体味着奇石文化、建筑文化、民俗文化的艺术殿堂。景区主要包括:宝成博物苑、木化石林、宝成民俗博物馆、宝成博文苑、传统文化宗教建筑林和世界名犬园等几个部分,汇聚了中国石文化、造园艺术、各朝各代杰出的艺术作品,地壳运动和生物进化的标本等,展品中不乏世界级珍宝。景区被专家和学者称为“世界奇观”,被广大游客誉为“人间仙境”。并以“新、奇、大”载入6项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宝成奇石,世界之最,尽展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看点

  宝成博物苑为殿堂结构,是宝成奇石园中仿古建筑群的主体,代表中国古典建筑技术与艺术。博物苑的特色是苑里有馆,馆里有厅,包括一个大的灵壁展馆,一个独具特色的钟乳石展厅,珍贵的生物化石展厅,精美的巨型根雕及模仿故宫养心殿 的紫檀木家具展厅、景泰兰工具展厅、另外还有名人字画走廊,行走于奇石、古画之间,让人赏心悦目。

   门票/开放时间

  门票:100元(通票)

  开放时间:

  夏季 8:00—18:00

  冬季 8:00—17:00

  位置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双桥河镇宝成新村(海河二道闸南侧)。

  交通

  市内交通:天津东站-劝业场乘808路或629倒208路可到达。

  最佳出游时间

  天津市属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气候,年平均气温在13℃以上。7月气温最高,1月气温最低。春、秋两季气候温和,是游天津的大好季节。

    邻近景区

    华蕴博物馆  天津戏剧博物馆(广东会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宝成奇石园

位于津南区双桥河镇宝成新村,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灵壁石人造石林,拥有奇石、名石数十种共4000余块,主要以素有“天下第一石”之美称的灵壁石、山石中的珍宝——木化石和太湖石为主,此园收集..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