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伊春4A级景区嘉荫恐龙国家地质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哈尔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0:56

嘉荫恐龙国家地质公园

 

  景区介绍:

  嘉荫恐龙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嘉荫县城西 9公里处,黑龙江右岸,因埋藏着丰富的恐龙化石而得名“龙骨山”,是我国最早发现并出土恐龙化石的地方。

  地质公园含有晚白垩纪丰富的恐龙、腹足类、鱼、昆虫、龟鳖类及植物等化石,化石地层剖面完整,层序清楚,层位稳定,为晚白垩纪古地理、古气候研究又提供了新的佐证,堪称一座天然的晚白垩纪地质陈列馆。地质公园三水环抱,临江而立,沟壑纵横,群峰相瞩,层林叠嶂,自然景观奇异绚丽。主要景点有神州恐龙博物馆和恐龙化石挖掘剖面等。

  景区亮点:

  龙骨山恐龙化石是我国发现最早的恐龙化石,属平头鸭嘴龙亚科,是晚白垩纪大型鸭嘴龙的代表,迄今,仅在我国黑龙江流域内发现。

  收费标准:

  门票:80元

  位  置:

  地址: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城西 9公里处。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伊春客运站有车可直达嘉荫,车程大约4小时,车票35元。

  最佳出游时间:

  伊春地处东北小兴安岭腹地,受北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影响,四季分明,春季多风,夏季温热、短暂,雨水较多,冬季尤为寒冷,而且干燥、漫长,年平均气温在2℃左右,是我国气温最低的城市之一。最佳出游时间在5-7月,但秋、冬季也有其特色风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哈尔滨市 harbin

哈尔滨,号称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是中国黑龙江省省会,中国东北北部最大的中心城市,也是中国省辖市中管辖面积最大、管辖总人口居第二位的特大城市(仅次于成都)。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造就哈尔滨这座具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