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蒙4A级景区恩格贝生态旅游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恩格贝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0:54

鄂尔多斯市恩格贝生态旅游区

鄂尔多斯市恩格贝生态旅游区

  景区介绍:

  恩格贝生态旅游区地处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乌兰乡境内,生态旅游区总面积约30万亩,其中沙漠18万亩,草场12万亩,是著名的治沙中心,每年都有大批的国际友人前往植树和参观。

  恩格贝生态旅游区已发展成为集沙漠珍禽动物观赏、大漠风景观赏、生态农业观赏、沙生植物观赏和游客休闲渡假综合服务为一体的沙漠生态旅游区,并开发了植树旅游、观沙漠绿洲、观珍稀动物和水上娱乐等旅游项目,形成了五大旅游景区,二十余个旅游景点。

  景区亮点:

  恩格贝生态旅游区独特的天然沙漠风景,景观壮美,风景独特,其中“漠中河”长3.5公里,乘快艇或荡舟随着沙丘的婉延曲折直入沙漠腹地,堪称天下一绝。

  收费标准:

  门票:50元/人

  交通概况:

  外部交通:包头东站站前广场有直达恩格贝的班车,每天一班,到景区15元/人。

  注意事项:

  1、景区内气候比较干燥,带些防晒用品,要多食水果及蔬菜,多饮水。

  2、出游时请备带风镜,以备刮风时使用。

  3、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信息为准。

  最佳出游时间:

  鄂尔多斯属于典型的温带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日照强烈,降雨较少,春季多发沙尘暴,年平均气温为5.3-8.7℃之间,夏秋季节是到鄂尔多斯旅游的最佳时间,此时的鄂尔多斯风沙较小、空气湿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恩格贝

恩格贝地处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库布其沙漠腹地达拉特旗乌兰乡镇内,总面积30万亩,过去全部是荒漠化土地。如今他已被国家环保局命名为国家级生态建设示范区,享誉中外,充满传奇色彩。恩格贝为蒙古语,意为平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